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Vessel

門內是漆黑的空間,一個全身黑襯衫黑西裝外套黑長褲黑皮鞋戴墨鏡的男人在裡面,周圍是不規則立體綠色光線,就是很matrix的空間。黑衣男沒說話,只打開雙手,示意我隨便看這個空間。

我看著四周,像是個無邊界不知有多深多高多濶多遠的立體空間。然後黑衣男用手指戳了他身後的漆黑一下,即時出現空間扭曲,像戳進去了一個洞。黑衣男緩慢地說,vessel。我重複,vessel。他又重複vessel,像在肯定我接收得對。

不同信息流進那個洞,到一刻,那個洞再承受不了,便脫離出去,那就是一個生命的誕生。至於會去到哪個維度,就看流進洞裡,以哪個維度的能量頻率最多,而其實當中有不同維度的信息,要是某些維度能量偏多,也會較容易接通那些維度。

他隨意戳著周圍的空間,有些是輕輕一戳,有些是一個重拳,出現的洞大小深淺不同,信息承載量也不同。他繼續在戳四周,像在示範給我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