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說書會]Star Signs-17-似曾相識(下)



[說書會]Star Signs-17-似曾相識()
說書:冷冷白開水  翻譯:閒遊

繼續讀Linda Goodman's Star Signs的第四章--似曾相識。

業報的模式不難被掌握。你的行為起動了什麼神秘力量?業報。那能量如何被控制和引導?由你的高我天使,靈性班房的老師。你如何得以了斷連串的業報?與你的高我連接,調校至適當的頻率。你如何做到這些?透過電磁能和磁性引力。你在何處得到這能量?從你的渴望,通過集中想要、需要、尋求、渴求。集中強大的渴望,創造能量,與其他同一頻率的能量結合,促使不同程度的開悟。

再說一次,「尋求真理,真理會令你自由。」尋求真理的第一步,是想要、希望、需要、渴望。閱讀所有有關業報和輪迴的書籍都能找到。如果你對知道的渴求夠誠懇強烈,而非閒來無事的好奇,你會開始經驗似曾相識的靈光一閃,帶領你到所需的自我發現之領域,去選擇性地記起久遠以前。你要去委托這些記憶和業報回憶,「去問,你就會得到」,就是這麼簡單。

這不會立即,但會發生,也會是個令人興奮的驚喜。時間快速地邁向水瓶座時代,讓業報循環完成,讓許多世代之前分開的雙生我找到對方,在完美的合一中重聚,帶來宇宙的最終和諧。當清晰完全、影像生動的業報記憶,取代目前的業報失憶,有意識地把曾經共同走過道路的記憶放到焦點,因此每個人都能重溫許多個前世裡,久被遺忘的珍貴事件,時間就快到了。威爾斯(H G Wells)展望的時光機並非科學工具,也非以物理定律達成的發明,而是在物理以外,一個以靈玄學為基礎,進行內在旅程的方法。

現在,直到你訓練到自己去接收前世的閃光,及成功持續做到,那就有另一個有效的方法去平衡業報。首先,當一件非常負面的事發生在你身上,了解到你曾在之前的存有以同一方式傷害過別人(很可能是同一個人),否則你不會現在經歷這些。接受並為這負面事件負上全部責任,即使表面上你對造成這件事是無辜。從你的心智,移除所有對傷害你那人的痛恨怨憤,並明白對方只是實行這由你前生起動的業報之溝道,就算現在你記不起有做過也沒關係。

這樣真誠完全的接受(這必須是發自真心和深切感受到的,而非只是一個動作),將減輕你經歷中那個別業報的負擔,你自己也會感覺得到。通常,對方會感到混亂或隱隱的羞愧,並立即或逐漸停止那負面行動。

下一步,對那負面行動的兩極進行冥想。負面行動是正發生在你身上,但你在前生對別人做過的事情;你要做的是對一個或多個別人,包括那傷害你的人,作符合相反那一端的特性之一個或多個行動。很多時,這會平衡業報天秤的兩端,所以引致你受傷害的原因會被永久移除,事情也會迅速地扭轉(時常是令人震驚地)。

地球上有許多業報的例子,每個都有上千個大大小小多面的業報因果糾結於生命的不同事件中。一個即時大幅清掃了斷每個業報連鎖的方法,就是原諒寬恕所有傷害你的人,甚至在對方請求你原諒之前,甚至對方從沒請求你寬恕。原諒寬恕不僅了斷你的業報連鎖,也了斷對方的,除非及直至對方為自己創造新的業報,及除非及直至你為自己創造新的業報。

如果有人偷你的東西,你可以肯定你在另一個存有偷過別人的東西,很可能當時叫另一個名字在另一個身體的同一個人。當你在這生受到某人的仁慈關愛、財政資助或任何似乎是不值得的優厚對待,這也並非是不值得的。你可以肯定你在前生對那人作了同樣的對待,而他正被業報的磁力吸引來回報。這在兩個面向都行得通,約翰傷害瑪莉,瑪莉又傷害回約翰的模式,也可以是約翰幫助了瑪莉,瑪莉又幫助回約翰的業報連鎖。

寬容樂意地付你的業報債項,不要抱怨投訴,沒有痛恨怨憤,你自會奇跡地解開業報枷鎖,如你的樂意接受以正面的行動去平衡,就會平衡業報天秤裡的前負面行動。首先,接受;然後,原諒寬恕;最後,救贖。

舊約聖經裡的「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經常被誤解為懲罰和報復,其實這是指業報定律,因果定律。每個動作都會有同等的反動作。奪去別人的視力,你也將失去你的視力(除非你學會如何救贖和抵銷業報)。無論是對其他人什麼樣的攻擊、偷竊、傷害都一樣。

你可能會問:如果我在未來世都不會記起,那我要或不要為現在的行動,將來付出代價,有什麼分別?你認為對一個在今生深受苦難的人來說,會有什麼分別嗎?明顯地當然有很大的分別。對你也一樣,以後。那個現在深受苦難的人,會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去改變過去導致他現在如此的起因,太遲。人們忘記他們正為他們的以後準備,現在。

輪迴和業報定律很清楚及完整地,解釋了視力健全和失明、健康和殘缺、貧窮和富裕、美滿和孤獨的分別。當被問及(當只有一世或存有)為何至高無上的神會有這樣不公平和殘忍的判決,宗教領袖卻往往只會回答:「不予置評。」或「我們不應質疑這些事。」他們也許在懼怕會暴露出在道德教誨背後缺乏基礎。那個穩固、公平、合乎邏輯的基礎就是業報,星相學和靈數學是路標,由猶太教艾賽尼派(Essenes)堅守的概念。

請緊記這有關業報的重要真理,每個男人和女人一起開始這個長遠旅程,會在各自不同的時間,通過個人選擇的旅行方式,走在自己選擇的路途,根據各自選擇路標(宗教信仰),最終每個人都會正面地抵達同一個目的地。

業報和輪迴、星相學和靈數學的概念,在過去的幾段時間被刻意從聖經中抹走。幸好這些「神聖手術手」在忙亂之際有些遺漏,比如在傳導書的詩歌裡,形容星相學和星體運行與人類行為的關係,和幾段耶穌和門徒的絮語裡談到多世輪迴。

從業報上說,戀人們是非常幸運的人。戀人們也許會為他們共同業報的負面連鎖受更多苦,但他們也比其他人更能從業報的正面回報,於更高層次的狂喜中享受歡樂。他們受著更集中強大的渴求之祝福,去打開遮蔽前世關係的布簾。本能地,他們對如何跟高我天使連繫更覺察。

所有戀人都以似曾相識的銀索帶連繫著,分享過去相互的溫柔和熱情之記憶,也有相互的傷害和痛楚,在雙方深深對望那瞬間即逝但強大的美妙時光,認出對方,因為眼睛是靈與魂之窗。這樣的重聚並不用延誤許多世。當戀人們明白如何運用業報定律,就不必要再等待,雙方於今生就能得到美滿,當他們聆聽高我天使的細訴,並寬恕原諒對方。

如果你跟一個不相信的人討論輪迴和業報定律的真理,叫那人說明似曾相識,那些無法解釋,但非常生動真實,可證明的有關另一個時間、地點,無可預期突然閃過的畫面。這些似曾相識的記憶,已有上百萬人經驗過。有興趣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讓這些人相信業報定律,可讀讀《世界思想裡的輪迴》(Reincarnation in World Thought, edited by Cranston and Head)或同一編者的《火鳯凰的秘密》(The Phoenix Fire Mystery)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