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說書會]Star Signs-16-似曾相識(上)




[說書會]Star Signs-16-似曾相識()
說書:冷冷白開水  翻譯:閒遊

繼續讀Linda Goodman's Star Signs,第四章--似曾相識。

業報(Karma)是一種力,由電磁能組成的力,由一個人的行動帶動。但這只有一半真,因為還有一半不完整。暫時主要記住的是,你不會再生為昆蟲、動物、魚或家禽。

首先,你能選擇去管理和授予自己個人的命運,作自己命運的主人。請別忘記這點,因為這對你的快樂非常重要。無論你是否意識到,你自己已選擇(由高我)進入靈性班房。業報學校(大宇宙到小宇宙)在大部份方面都像其他地球上的學校一樣。在地球上的學校,當你修畢五年級,便繼續升讀六年級(下一級),如果你學習成績特別好,可能會跳級。但如果你在五年級不合格,你就停留在那裡直到老師覺得你學夠了,能升級為止。你不會因為五年級考試不合格,而被貶回四年級或二年級或幼稚園。這該能終止對轉世的迷思。同樣地,你不會因為作為人類存在的某一級不合格,而被貶回到一隻草蜢或袋鼠的身體。你一世又一世(重生又重生)地停留在同一個普遍性質的環境,直到你準備好通過所有測驗,升到下一級,或開悟級,裝備有由更佳物質組成的身體(細胞再生)、一個更發展的心智、及充滿光的靈魂,去迎接更高級的挑戰,升級到靈性的「大學課程」。再之後你會獲得你的「碩士學位」。

如果你在想,到底靈曾否在許久以前,選擇成為礦石、昆蟲或動物,你也應該會奇怪為什麼半數星座都以動物代表,為什麼地球上會有動物,世世代代以前,是什麼讓牠們顯現,其實對這些謎思有一個答案。這些都跟我經歷的個人開悟與神秘指引有關。當我有了充足的指導和準備,並得知時間對了,我就會寫有關這種種的「十二夜秘密」。現在你只要知道動物之謎有解就已足夠,這亦不會違反或矛盾創造論或進化論,只會擴展及更豐富兩者,把兩者和諧結合。

有說業報「決定一個人的命運」絕對是誤導。業報的確「控制命運」,但這只是其中的一部份,當你只看部份真相,你只會讓求真的人留有錯誤的印象。在這情況下,他們被引導相信他們自己的命運,完全由這叫業報的神秘力量掌控。由於這代表完全掌管,毫不含糊亦無例外,忘了這吧。當你做什麼,或不做什麼,都不能絲毫改變你自己在久遠得無法記憶的以前,所起始推動的業報之輪,那還為什麼要試?

無可抵抗的業報力,是否決定你個人命運的唯一因素?是或否,得看情形而定。

業報只有在你容許之下,無視所有既定的法則,才會是你命運的決定要素。這有如你的星相圖,這很合邏輯,因為你的星相圖,只是一個運用加密了的符號,表現你透過現已遺忘的一連串前生裡的行動,設定在這生自己周圍,所有主要及可行,而你又必需要在今生處理的震動之全貎。

你愈不相信星相學,你的星相圖就愈準確(因為你仍未學會在棋局中由小卒畢業成為國王或王后)。為懷疑論者解讀星相圖時,看他們人生細節都被揭示的那份驚訝,神推鬼使想知道更多,開始察覺星相學既藝術又科學,並非無聊玩意時,很是有趣。(報章雜誌上的星座預測專欄除外,那些跟真正的星相學毫無關係,尤如大富翁遊戲跟真實的地產交易無關一樣。)

當你仍未開始靈性旅程,星體運行保持你符合軌道,以免你跟你業報附帶的責任漂流偏離得太遠。只有當你相信,之後查證,最後明白星相學(及靈數學),你才能從星相圖的限制中釋放。古老智慧教導說「聖人的星相圖無法被解讀」。為什麼?因為聖人已凌駕於出生星相圖之上,不受其限制。

開悟令你個人的能量光暈,每秒以大幅增加的埃頻率震動。這個震動頻率,令你對出生時與星體位置相對應的模式,引致宇宙影響你的電磁震動免疫。你出生的一刻,你腦裡超過四百億電子細胞如電腦般被程式化(人造的電腦其實就是對人腦遜色的模倣)。

你可能會說開悟是一種還原程式,對星體運行所掌控的命運賦與免疫力。這對業報力也一樣,因為星體運行所掌控的命運其實就是業報。無視業報的規則,會為你的生命繫著緊束堅韌的韁繩。但當你成長到對過去、現在、未來有足夠的關注,當你開始視之為永恒的現在,而非分開切件的時間,你就會知道如何接管你個人命運的韁繩,事實上,去準確地制定你的命運。「追尋真相,真相將令你自由。」掙脫業報的枷鎖。

最後一個星相圖與你業報的關係之例子,然後我們會談業報這個字眼的詳細定義。想像你的星相圖是一個業報遊戲圍欄,你被限制在裡面是為你好(去活出你所必需經驗的業報)。在嬰兒的大宇宙例子中,當他長得更強壯和更聰明,他的遊戲圍欄會被解除,讓他自由地自己選擇去探索。同樣地,當你的靈性成長夠強又夠智慧,去自己探索,或選擇犯錯(新的業報),雖然我希望你不會。這就叫即時業報的規則,(所有前生的業報都被消除及全數償還)是一個重量級的靈魂測試。首先,到底什麼是業報?

業報牢固的建基於牛頓的因果定律:每個作用力,都會有相對的反作用力。約翰傷害了瑪莉,瑪莉又在未來以新的身體、新的名字(有時是不同的性別)遇上約翰,並傷害回約翰,隱約覺知(在潛意識而非顯意識層面)他之前曾傷害過她。然後是兩人的新一世,現在是約翰再次傷害瑪莉,然後瑪莉傷害約翰,雙方都在連鎖的令人沮喪的無盡生世間,成為對方回力業報的途徑。

如此的業報連鎖,有兩個方法去了斷。

一、最近被傷害(在前一生)的是約翰。他開悟而了解業報規則的真相,拒絕繼續作為瑪莉之業報的途徑。他覺知他那莫明其妙想要傷害她的衝動,是為她而設的(他潛意識地感覺到),但他有意識地決定去拒絕成為她業報回應的途徑。實際上,瑪莉得到約翰的原諒和寬恕,業報的連鎖隨之了斷。(瑪莉是幸運的。)中斷了的業報連鎖,為本來被連結的雙方,都帶來自由。

二、約翰還未足夠開悟,去像前一段說的那樣做,但瑪莉開悟而了解業報規則的真相,對約翰給予她的傷害的反應是對自己說(也真的這樣想):「我做過什麼令這個人這樣傷害我?我這生沒做過任何事導致這樣的傷害,但我一定是在之前的某一世傷害過他,否則我不會在這個位置。如果我在前生沒有起始這樣的行動,無論是禍是福我都不會經歷這種巧合。所以,我不止值得這對待,但可能更多。」這樣一來,瑪莉既心甘情願樂意,又不帶痛苦和怨恨地,去償還她的業報負債。一旦瑪莉能接受這傷害是她自己的責任,這傷害將在內心深處埋下毫無怨恨的種子,保留至她下一世的潛意識記憶,她就以一種不一樣的寬恕和原諒,透過理解這會帶到她與約翰相遇的下一世,中斷了業報連鎖。

這就是業報如何運作,業報連鎖能由相關的任何一方中斷,可以由可能給予業報的一方了斷,或可能接受業報的一方了斷亦可。

請謹記,這當中沒有巧合,無論是幸運或不幸,這裡都沒有你不值得因為這生或前生的行為所承受的。每一個行動的動能,都會維持至被因果定律的反作用力取消為止,以平衡業報負債,完全無法逃離。接著我會談談另一個,有關如何平衡業報的例子。導致所有這些疑惑的,是遺忘。業報健忘症是悲哀的。要從過去的經驗學習,要有些能記起從前經歷的知識。如果你能記起多些,你就能了解自己更多。有說單是相信輪迴,就能逐漸帶回前生的記憶,作為給予充滿光之靈的禮物。

可是,你必需變得充滿光,去接受業報記憶作禮物,有能力選擇性地調準或調離記憶,尤如你調準或調離收音機或電視頻道一樣。否則,會造成心智混沌,引致精神錯亂。想像如果你未能調準收音機或電視頻道時,所有台同時轟炸你,你將聽和看不到任何東西,無所感但對那混亂困惑恐懼。這就是為什麼,在你現時的成長階段,你正被靈性健忘所保護,以防同時的業報記憶令你精神錯亂,直到你開始以夠高,足以選擇性接收業報記憶的頻率震動。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