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小矮人的遊樂場

有個白色小矮人,紅高三角帽白衣,周圍有許多白色如雪花的orbs。最特別是他沒有眼。他一直掛著笑臉。我問他怎麼沒有眼。他說沒有眼才能看得最清楚,不用雙眼才能看得最清楚。

他問我,人生的意義是甚麼。我想了又想,左手感到熱度。我說是燃燒吧,即使燃燒殆盡,也無悔了。

周圍變成粉色圖畫般的遊樂場,他在滑滑梯,又坐在雲上。我的左手持續有股熱氣。我問小矮人,他說你感覺你看看呀。我看見手上有蠟燭,有火,火有時橙色有時綠色有時黃色。他問我火有甚麼顏色,我說紅、橙、黃,他問綠色呢,我想起剛剛也有出現過,他問藍色呢,我說有丫,bunsen burner的火便是藍色,他又問紫色呢,我這時才想起紫火,原來火有彩虹七色,還有白色,像冰火。人和萬物都有各色,不止一色。

他又回到遊樂場在玩,You can see everywhere as your playground, and be playful. You can create your playground everywhere, and be playfu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