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星際旅行

一片星際漆黑,繁星點點,我也是其中一點。感覺自由舒廣,與其說是在飛,更像只是就在,緩緩地漂浮著。

出現一個中年男人,四周變成棕啡色系,男人頭上中間沒有頭髮,只有左右兩邊還有點頭髮,穿著棕啡色布帶連成的背心上衣和同色短裙,同色涼鞋。他身後有很高很大的石塊建成的土啡色金字塔。我問這裡是埃及嗎?有聲音答道,可以是,也可以不是。即使是,也不是你所知道的埃及,不同時間線不同宇宙都有相類似的地方。

這時又出現一個埃及男人,頭戴埃及帽,在略暗的洞穴裡,他在洞穴壁上刻畫著。我問他在做甚麼。他說他在書寫。我問是要留存信息給看到的人嗎?他說不是為了留下甚麼,也不關誰將看到。就在書寫的瞬間,相同頻率的東西連接起來,同時在連結、接收和發送,你知道的和你不知道的。你所知道的符咒也是如此。你也做著同樣的事。You should write as much as you can。

昴宿星人是男的,全個身體是藍色水晶,顏色如藍寶石般藍,披著的斗篷是更深藍色的水晶。從他的眼裡,我看到的我自己,全白色,像蝴蝶,但整體有半個人頭大,身體比蝴蝶大,翅膀卻比蝴蝶小,飛翔拍翼的形態倒像蝴蝶。我問他有甚麼信息給我,他說你所看見的我,就是你以為的自己,但那跟真實的你差別很大。What you experienced here is my gift to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