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說書會]Star Signs-08-出生日健康指南(上)




[說書會]Star Signs-08-出生日健康指南()
說書:冷冷白開水  翻譯:閒遊

繼續讀Linda Goodman's Star Signs的第二章。

現在先根據你的出生日,查看你的靈數,再參看出生日健康指南。之後在第五章會再詳談靈數學的系統。

靈數
出生日
於任何一個月的一、十、十九、或廿八號出生的人
於任何一個月的二、十一、二十、或廿九號出生的人
於任何一個月的三、十二、廿一、或三十號出生的人
於任何一個月的四、十三、廿二、或三十一號出生的人
於任何一個月的五、十四、或廿三號出生的人
於任何一個月的六、十五、或廿四號出生的人
於任何一個月的七、十六、或廿五號出生的人
於任何一個月的八、十七、或廿六號出生的人
於任何一個月的九、十八、或廿七號出生的人

靈數一
太陽黃、金黃、亮橙和貴族紫,都是跟靈數一的頻率相調和的顏色。靈數一的人適合配戴托帕石和琥珀。
靈數一帶來心臟問題的傾向,比如心悸和血液循環異常,還有下背痛、脊骨意外、有時會高血壓、散光,應定期檢查眼睛。身體的弱點會因為負面情緒而加劇,正面情緒、寬恕和歡樂的態度,則能減輕甚至克服身體的弱點。有時可能出現性功能障礙,比如女性性冷感或男性不舉。但這些問題都是暫時性的,能透過正確的心智控制復元。靈數一的人如過度自我膨脹,自大驕傲,亦會帶來疾病。當他們學會忍耐和靈活變通,身體健康也會有明顯的改善。
每年的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都是由負面情緒態度、抑鬱、壓力和工作過勞,引致疾病或意外,心理或生理癥狀出現的時候。這幾個月的前一個月,靈數一的人應開始練習保持心境平和。之後,當練習變成習慣,就能減輕甚至克服疾病和意外的傾向。
靈數一的人應常吃萄葡乾、大麥麵包、大麥、橙、檸檬和棗。

靈數二
淺綠、淡黃、銀、紫羅蘭和薰衣草紫,都是跟靈數二的頻率相調和的顏色。靈數二的人適合配戴綠寶石、珍珠和月亮石。
靈數二帶來胃和消化問題的傾向,容易食物中毒,外遊時應加倍注意飲用的水和食物。胃的各種問題和腫瘤(通常都是良性的)都有可能。乳房和胸口都較脆弱。靈數二的人因為持續焦慮,容易引致纏擾性的長期病患。只要他們學會放手不再焦慮,將能迅速康復。
每年的一月、二月和七月,都是由負面情緒態度、抑鬱、壓力、焦慮和工作過勞,引致疾病或意外,心理或生理癥狀出現的時候。這幾個月的前一個月,靈數二的人應開始練習保持心境平和。之後,當練習變成習慣,就能減輕甚至克服疾病和意外的傾向。
靈數二的人應常吃生菜、椰菜、蘿蔔、青瓜和蜜瓜。

靈數三
秋天的顏色,例如黃、焦橙、鐵銹等、綠松、天藍和紫,都是跟靈數三的頻率相調和的顏色。靈數三的人適合配戴綠松石。
靈數三的人往往工作過勞又睡眠不足,因此有神經系統過勞的傾向,容易有坐骨神經痛、神經炎和各種皮膚問題,易因意外傷及臀部。靈數三也容易有肝臟問題和大腿及臀部痛楚。
每年的十二月、二月、六月和九月,都是由負面情緒態度、抑鬱、壓力和工作過勞,引致疾病或意外,心理或生理癥狀出現的時候。這幾個月的前一個月,靈數三的人應開始練習保持心境平和。之後,當練習變成習慣,就能減輕甚至克服疾病和意外的傾向。
靈數三的人應常吃紅菜頭、山桑子、蘆筍、櫻桃、伏牛花、士多啤梨、蘋果、桑椹、蜜桃、橄欖、大黃、鵝苺、石榴、菊苣、菠蘿、萄葡、杏仁、無花果、榛子、小麥和所有小麥製品。

靈數四
電藍、鈷藍、銀灰、海洋綠,都是跟靈數四的頻率相調和的顏色。靈數四的人適合配戴藍寶石、白水晶或包含藍銅礦和孔雀石的石頭。
靈數四帶來難以診斷的神秘疾病、心理病、憂鬱症、貧血、血液循環差、頭和背痛、跟電力和閃電有關的意外和小腿受傷。靈數四的人能大大受益於各式電療、催眠和心理暗示。嚴重警告靈數四的人應避免服用毒品。雖然所有人成為素食者都會更健康,靈數四的人尤其應戒吃重味和加工食品及所有紅肉,否則容易引致長期疾病。身體的弱點會因為負面情緒而加劇,正面情緒、平靜和耐性,則能減輕甚至克服身體的弱點。生殖器官可能出現問題,比如偶爾的女性性冷感或男性不舉,但能透過集中精神,和明白這些問題都是心理性而非生理性去克服。
每年的一月、二月、七月、八月和九月,都是由負面情緒態度、抑鬱、壓力和工作過勞,引致疾病或意外,心理或生理癥狀出現的時候。這幾個月的前一個月,靈數四的人應開始練習保持心境平和。之後,當練習變成習慣,就能減輕甚至克服疾病和意外的傾向。
靈數四的人應常吃菠菜。

靈數五
就如靈數五的人能和所有其他靈數的人和諧共處,他們通常能用所有顏色,而珍珠灰、淺綠、銀,都是跟靈數五的能量場最協調的顏色。不要穿深色,即使是配合太陽星座的顏色,都不要用深色。靈數五的人適合配戴海藍寶、白金和銀。
靈數五帶來過度運用心智的傾向,過度消耗心智能量,將引致精神崩潰。靈數五的人太依賴神經生存,容易失眠,臉和眼抽筋、及肩膊、手臂和手掌的幻痛。即使是輕微的心理壓力,都可令他們敏感和緊張。建議他們練習在壓力下仍然喜樂,當周圍的事情讓他們感到有壓力時,嘗試保持平靜和耐心。睡眠、休息和寧靜的環境,都能帶來顯著的療癒效果。
每年的六月、九月和十二月,都是由負面情緒態度、抑鬱、壓力和工作過勞,引致疾病或意外,心理或生理癥狀出現的時候。這幾個月的前一個月,靈數五的人應開始練習保持心境平和。之後,當練習變成習慣,就能減輕甚至克服疾病和意外的傾向。
靈數五的人應常吃甘筍、歐洲蘿蔔、海甘藍、燕麥、燕麥麵包、蕃茜和各式果仁,尤其是榛子和核桃。

靈數六
粉色系列,尤其是粉紅和粉藍,都是跟靈數六的頻率相調和的顏色。有時還有褐色調,例如朱古力啡和深綠,但這些都是粉色以外的次要顏色。靈數六的人適合配戴蛋白石,和有時銅。
靈數六帶來喉嚨、鼻及上肺部發炎的傾向,還有乳房和胸口部位。女性容易有乳房問題,有時在生產後會生乳熱病。經常有輕微的心臟問題,引致血液循環異常。膀胱和腎部較脆弱,應避免含白糖的食物。大致來說,靈數六的人如住在城郊,或經常到訪讓他們有充足新鮮空氣和運動的地方,都會有健壯的體質。如果他們在城市居住,應經常在週末和假期時去城郊小住。
每年的五月、十月和十一月,都是由負面情緒態度、抑鬱、壓力、焦慮和工作過勞,引致疾病或意外,心理或生理癥狀出現的時候。這幾個月的前一個月,靈數六的人應開始練習保持心境平和。之後,當練習變成習慣,就能減輕甚至克服疾病和意外的傾向。
靈數六的人應常吃各式豆類、歐洲蘿蔔、菠菜、蜜瓜、蘋果、蜜桃、杏桃、無花果、核桃和杏仁,尤其是杏仁。

下次會繼續講靈數七、八和九的星座健康指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