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說書會]Star Signs-09-出生日健康指南(下)




[說書會]Star Signs-09-出生日健康指南()
說書:冷冷白開水  翻譯:閒遊

繼續讀Linda Goodman's Star Signs的第二章,出生日健康指南。

靈數七
海綠、淺黃、水藍、粉紅和白,都是跟靈數七的頻率相調和的顏色。應避免黑或深色,即使是配合太陽星座的顏色都不好。靈數七的人適合配戴紫晶和綠寶石。在悲傷、孤單和經歷漫長守候時,蓮花和荷花能讓他們打起精神。
靈數七有焦慮的傾向,比其他人容易受擔憂、困擾和沮喪影響。在個人和工作都順利的時候,他們能在家或在公司處理驚人的工作量。但當因為圍繞他們的各種情況和別人的行為而擔憂,他們將把事情想像得比本來的更差,沉浸在憂鬱之中,令身體極度疲憊。他們對周遭環境超常的敏感,尤如海錦般吸收負面情況和態度。
當靈數七的人,覺得真心被需要和欣賞,他們會愉快地接受任何責任,通常會勤勞地執行工作。他們難以明白自己的身體並不如心智般強,往往他們的身體虛弱,卻常常作出超出身體能力的嘗試,是主要造成所有健康問題的原因。他們傾向擁有超脆弱的皮膚,對太陽和摩擦力敏感,排汗可能也有些特別。進食不適合消化系統的食物,經常會引致癤瘡、粉刺和紅疹。
每年的一月、二月、七月和八月,都是由負面情緒態度、抑鬱、壓力、焦慮和工作過勞,引致疾病或意外,心理或生理癥狀出現的時候。這幾個月的前一個月,靈數七的人應開始練習保持心境平和。之後,當練習變成習慣,就能減輕甚至克服疾病和意外的傾向。
靈數七的人應常吃生菜、椰菜、菊苣、青瓜、菇類、蘋果、小紅莓和各樣果汁。

靈數八
靛、啡、深綠和海軍藍,都是跟靈數八的頻率相調和的顏色。靈數八的人適合配戴鑽石和瑪瑙。
靈數八較其他人更易有肝、膽、腸和排泄系統的問題。他們有偏頭痛、血疾病、風濕和自體中毒的傾向。建議他們避免吃所有肉類,因為他們對肉類特別敏感。
每年的一月、二月、七月和十二月,都是由負面情緒態度、抑鬱、壓力、焦慮和工作過勞,引致疾病或意外,心理或生理癥狀出現的時候。靈數八的人患重抑鬱症比其他人更普遍。這幾個月的前一個月,靈數八的人應開始練習保持心境平和。之後,當練習變成習慣,就能減輕甚至克服疾病和意外的傾向。
靈數八的人應常吃菠菜、甘荀、胡蘿蔔、西蘭花和西芹。

靈數九
不帶絲毫橙色調的深紅和寶石紅、真藍和純白,都是跟靈數九的頻率相調和的顏色。靈數九的人適合配戴紅寶石。
靈數九帶來頭痛和發高燒的傾向,突發性疾病來得突然,往往去得也跟來一樣快。靈數九的人甚少會患纏擾性的長期病,如果真的發生,盡快準確的診斷和治療非常重要,因為這跟靈數九的天性有所衝突。復元通常又迅速又有效。靈數九的人很少沒出過水痘、牛痘或猩紅熱之類。靈數九的人在運動或參與危險活動時應避免冒險,因為他們都有意外傷及頭、割傷或燒傷的傾向。平均有更多牙齒問題,雖然討厭,仍得經常看牙醫。特別提醒靈數九的人,應避免高脂肪食物和所有含酒精飲品。
每年的二月、四月、五月、十月和十一月,都是由負面情緒態度、抑鬱、壓力、焦慮和工作過勞,引致疾病或意外,心理或生理癥狀出現的時候。這幾個月的前一個月,靈數九的人應開始練習保持心境平和。之後,當練習變成習慣,就能減輕甚至克服疾病和意外的傾向。
靈數九的人應常吃洋葱、蒜、大黃、辣根和蕃茄,除非在星相圖中顯示對這些食物有敏感。

上面的出生日健康指南裡,每個靈數都以相協調的顏色和寶石開始說起。這些顏色,在你身心平衡和諧的時候,會顯現在你的光暈(aura)。另一些在你身心平衡和諧的時候,顯現在光暈的,會是你的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的顏色。

白羊座
火星
9
紅寶石
深紅或寶石紅、真藍和白色
金牛座
金星
6
藍寶石
玫瑰粉紅、藍、啡和深綠色
雙子座
水星
5
海藍寶
珍珠灰、淺綠和銀色
巨蟹座
月亮
2
月亮石和珍珠
淺綠、淡黃、銀、紫羅蘭和薰衣草紫色
獅子座
太陽
1
托帕石
太陽黃、橙和有時紫色
處女座
水星
5
綠或白玉
珍珠灰、銀、森林綠和白色
天秤座
金星
6
蛋白石
玫瑰粉紅和所有粉色系,特別是粉藍色
天蠍座
冥王星
0
雞血石
黑、血紅、酒紅和棗紅色
人馬座
木星
3
綠松石
秋天的顏色如黃、亮橙、鐵銹等、綠松和有時紫色
山羊座
土星
8
鑽石和瑪瑙
靛、海軍藍、啡和深綠色
水瓶座
天王星
4
藍銅礦和孔雀石混合
電藍、鈷藍、銀灰和海洋綠色
雙魚座
海王星
7
綠寶石和紫晶
寶石綠、淺黃、粉紅和白色

現在先不要理會星座的數字。結合或混合你根據出生日計算的靈數、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各自的顏色和寶石,將出奇地能幫助你達致情緒安寧,那是身心健康的基礎。如果你並不確實肯定自己的上昇星座,最安全和最好的做法,是只參考出生日靈數和太陽星座。除非你以出生日計算的靈數,跟你太陽星座的數字一樣,否則上面的靈數健康分析只以出生日作準,並不適用於太陽星座數字。但若兩數剛好相同,你則受該靈數雙重影響,上述的靈數健康分析對你會有加倍的影響。

任何情況下,先看跟你的象(火、風、地或水)相關的疾病類型,和太陽星座掌控的身體部位,再看出生日靈數的健康分析,最後才結合運用出生日靈數、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的顏色和寶石。

松果體是神秘學習所說的第三眼。醫學上已發現,十二歲以下的兒童的松果體如泥土般柔軟又可塑。成年人的松果體則堅硬如石頭。松果體是靈性智慧的所在。小孩子有幻想的玩伴,能看見仙子和大自然的靈並一起談天,有時還講起跟已過世的親人說故事,直到成年人不斷的駁斥,說那些都不是真實的,孩子的第三眼漸漸變硬,不能再發揮作用,不再能看見真正的真相。

當蟹失去了一隻爪,它會重新長回來;當蜥蜴斷了尾巴,會重新長一條新的。難道蟹和蜥蜴比人更進化?那為什麼你就不能相信,人失去了手臂、腿或腎,也同樣能長回來?

一位兩歲患絕症的男孩,常常在醫院裡畫黑色的蝴蝶。他的醫生知道蝴蝶象徵他相信未來的渴望,但黑色卻顯示男孩被親友的負面情緒和擔憂籠罩著,並阻礙了本來可以輕易發生的奇蹟,由孩童那單純天真的信心和無限智慧創造成真的奇蹟。可惜的是男孩的親友,毫不察覺他們的擔憂和不自覺的負面看法,對自然的療癒過程帶來的破壞。

一九八六年出版的《愛、醫學和奇蹟》(Love, Medicine and Miracles by Dr Bernie Siegal)講述這位醫生教導病人冥想,想像他們身體成功擊退癌症的經驗。其中一個案例,男孩得了腦瘤。幾位醫生都束手無策,已經停止治療,他的家人亦已放棄,在等待他過世。但這男孩打開他的第三眼,開始經常想像他腦內的癌細胞,被電玩裡的火箭船發炮攻擊。不久,他的腦瘤和癌細胞都消失了。

另一位白醫生(Dr John Perry),常說他視所有病人都是完全的個體。他把病人本身放在首位,而非他們患的疾病,因為相同的疾病,在不同的人身上也會有不同的表現。他讓病人覺得無論是什麼可能的問題,都並非那麼嚴重,都是可醫治和可復元的。這個天蠍座醫師治癒了幾乎他所有的病人。對他來說,所有疾病,包括癌症,都是不自然的狀況,健康才是正常和自然的狀況。可惜太多醫生因為身邊經常都被疾病圍繞,潛意識裡開始覺得生病才是正常和可預期的狀況。

癌症治療-五十個案(A Cancer Therapy - 50 Cases by Dr Max Gerson)認為恢復免疫系統的能力和運作,即可快速治癒癌症。書中提出只吃高纖維食物,即新鮮生吃的果類和蔬菜及穀物,補充特定維他命,飲用新鮮果汁和純淨水,加上大量陽光、休息和睡眠,及親友們供應大劑量的信心和樂觀,能治癒癌症。現在的醫學也建議多吃高纖維食物,以預防癌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