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說書會]Star Signs-13-大師與轉世者(上)




[說書會]Star Signs-13-大師與轉世者()
說書:冷冷白開水  翻譯:閒遊

繼續讀Linda Goodman's Star Signs的第三章--鬼魂、大師和轉世者。

我之前也提過,直到後來在山中修行時遇到一位大師,教導我有關震動頻率(以每秒幾埃作單位),我才最終明白鬼魂並非想像,而是真實的。埃是量度光波長度的單位,一埃即一億萬份之一厘米。

每個人都以完全個人的電磁波,每秒若干埃的頻率震動著。當頻率升高或增加,肉身便不會被其他人的肉眼看到。當頻率下降或減低,肉身便再次為肉眼所見。

當一個人以星芒體的形態出現,無論是近日或好久前去世,或睡覺時暫時出體,都是在以增加了的頻率在震動,物質世界的一般人都不能以肉眼看見他,因此星芒體是隱形的。

有時,一個份外敏感的人,偶爾無意識地升高他的頻率,就能看見其他人看不見的形體。結果,有些人有時會有短時間,通常只有幾秒鐘,見鬼。被看見的星芒體,未必是屬於已死的人。瑪姬的例子,無可置疑是個過世一段時間的鬼魂,但在其他「見鬼」的情況,可能只是某個地方一個熟睡的人,他的星芒體在外遊蕩,或外星生物,或大師、上師,或轉世者。如果看見熟睡的人的星芒體,通常是單純的意外,由看見的人的敏感度,而非星芒體本身引起。

有關剛提起的轉世者,他們都能有意識地刻意提高或降低身體的震動頻率,向較少覺悟,即震動頻率較低的人,隨時隱形或現身。一位來科羅拉多州教導我的老師,和新年夜鬧鬼酒店的訪客,都曾向我示範過改變震動頻率。最初親眼目睹這個示範,讓我非常震驚得無法以言語形容。後來再看到這種示範,整件事都變得自然。也許你們未必相信這個段落所言,無論你接受或拒絕相信,我都想告訴你,這種出現和消失都是真實的,也的確會發生。目擊過這現象的人,多少就像如果有人給林肯一個奇怪形狀的硬膠,叫他放近耳邊,就能聽到身在異地的太太對他說話,或是給他一個四方形的盒,叫他按一個掣,就能看見在南方的將軍向他匯報,那同樣的感覺。所有奇怪和神秘的東西都是相對性的。

有些人有順風耳的靈聽力,有些人有千里眼的靈視力,也有些人同時擁有兩種天賦。也有些無靈聽力和靈視力的人,因為大師或轉世者刻意調控震動頻率,而目擊「出現或消失」事件,或聽到平日聽不到的聲音。

所以,聽到或看見鬼魂都是可能的,有時分開發生,有時則結合靈聽力和靈視力同時發生。

星芒體也能移動物件。星芒體並非單單是在以太浮游的「印象」或影像。他們由星芒體的高我和仍然存在及發揮作用的心靈掌控,即使肉身死亡,高我和心靈都不會消失或停止運作。在生時,星芒體跟肉身的外貎完全相同,兩者互相重叠。而心靈和高我絕對有能力控制物質,因為他們同樣地能提升或降低亡者或睡著的肉身的星芒體的震動頻率。

如果木偶損壞了或被棄掉,木偶師還能否移動物件、說話等,做他操作那棄掉木偶的「線」時所做的任何事?當然可以。因為從來都不是木偶本身說話或是做動作。由始至終都是木偶師在做事,當木偶(身體)被棄時,木偶師並不會一起被棄掉。木偶師也有足夠的自由時間,去揀選一個新的木偶去操作和指導。然而,相對較少木偶師會選擇在一世與另一世之間,以鬧鬼作為職業。在其他空間,有更有效、更具啟悟性、也更有趣的事可做。其中一個鬧鬼的原因,是仍然存在的心靈,被一個於生前有著強大集中情緒的地方吸引住,而高我只好跟隨,即使往往是不情不願地。為什麼?因為自由意志。

你的高我永遠都在那裡,跟心靈永不分離,無論在生或死亡。永遠都在那裡,帶著愛隨時準備好,去帶領和幫助你度過難關,但不能夠(因為自由意志)強加智慧和權能在你身上。這個「守護天使」/真實的你/你中之你,擁有所有智慧、所有真相、所有純真、和所有權能。但他不能主動跟你有效溝通。你(這個你是指你那由腦運作的心,和由第三眼運作的靈)要主動開始和建立溝通。你必需以你的自由意志,選擇並決定去接收高我的訊息,和自你第一次生在這世上即與生俱來,和之後每一世,包括現在這一世的所有權能。

心,無論是男人或女人,性質都是男性的。心由男性的腦運作,無論是男人或女人。靈,無論是男人或女人,性質都是女性的。靈由女性的第三眼運作,無論是男人或女人。這也是為什麼,我在其他章節提過,每個女人內裡都有一個小男人,每個男人內裡都有一個小女人。所以男人表達情感、流淚、享受詩詞和擁有感性的特質,都是完全自然和美好的,他並不應因為天生的女性特質而被認為是娘娘腔。相反地,女人表現勇敢和獨立、去尋求能發揮自己的事業,也是完全自然和美好的,她並不應因為天生的男性特質而被認為強硬或控制狂。

現時地球所有問題的核心,在於由男性腦掌控的男性心智,容許科技去壓制靈性智慧,即使付上人類可能滅絕的代價亦在所不惜。由女性第三眼運作的女性靈魂,亦應得到同樣的認同。換句話說,如果一個王國要有和平,王后必需坐在國王身邊的寶座上。

可悲的是,一些渴望自由的女士,相信要自由,就要成為一個男人。這不但違背了整個神聖的目的,還為母系社會播種,那其實跟長久以來的父系社會,對人類快樂帶來的傷害一樣大。重點是對「平等」的誤解。男女本來就不平等,男女一定就是不同的。最理想的並非男女變成單一性別,而是男女分別擁有同等的權利。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