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說書會]Star Signs-14-大師與轉世者(中)




[說書會]Star Signs-14-大師與轉世者()
說書:冷冷白開水  翻譯:閒遊

繼續讀Linda Goodman's Star Signs的第三章--鬼魂、大師和轉世者。

在本書的前言裡,我請你當準備好時,去尋找自己的老師,之後他會教導你如何最終跟最可靠的老師溝通--你自己的高我。

過了一些時日,可能多過一個老師出現過又離開,留下你去試用你新的「翅膀」,當你準備好去起動和完全覺醒,你就會分派到兩位大師。未必一定同時,但時間決不會相隔太遠。一位大師會是仁慈、耐心、溫文、不具侵略性的,平和安靜。他的責任,就是要在與你共度的時間裡,親身示範去教導你。他可能不會告訴你任何事或要求你做什麼。他只是安靜地持續以自己的行為去示範你所要模仿的。他可能不會糾正你、責駡你、或指出你的弱點。在他離去之後,你會為自己太遲明白他的任務而傷心,但你那時已學得夠多了,你會開始跟隨他的足跡繼續走下去。

另一位大師會令你憤怒、不滿、和困擾,但他會獲得你的尊敬。他的智慧、好像無窮無盡的神秘學問、他的權能都讓你肅然起敬。他的責任,是要對你嚴厲管教,和以不同的方式測試你對他和對你自己的信心。你會一直反叛,直到你全心順從為止。在他離去的時候,你會學懂謙卑,終極起動的必要條件。然後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他會再度出現,帶領你走向開悟的餘下路程。他不再苛刻,閃亮的雙眼和行為舉止,都顯示你跟他是平等的。

最後,你的仁慈大師也會再度出現。你很高興再跟他見面,最終明白他們兩者的任務,是要讓你的心充滿了愛。

神聖的計劃,是要讓每個人都達到所需的演進,讓他的個人轉世者出現。他們的任務是要教導你,達到與終極大師--你的高我--合而為一。

這也是為什麼藉由通靈者獲得訊息可能會有誤導,應小心對待。這就像是在星芒電話上隨意撥打一串號碼,根本無從驗證誰會接聽電話。在少數情況下,透過通靈者尋求訊息也會是有效和有幫助的。但堅持依賴老師做任何事,無論是助人或教化人,而忽略最重要的學習,只會帶來挫敗感,以拿撒勒的耶穌的話表達,就是「所有我做過的,你也能做到。去做同樣的事,和更多。」從通靈者尋求「靈性指導」,很多時都會帶來誤導,甚至引領你往本來目標的相反方向走。

所有大師和轉世者都隸屬偉大的長老兄弟團,而其中最有名的成員是個叫聖日耳曼伯爵(Comte de St Germain)的覺者。所有世界最受尊敬的靈玄學家,都認為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是聖日耳曼伯爵的幾個身份之一,他也是牛頓(Sir Isaac Newton)和法蘭西斯.培根(Sir Francis Bacon)。後兩者的名字經常出現在學者對莎士比亞的文學研究中,認為他們其中一人才是真正的劇作者。也有傳聞林布蘭(Rembrandt)的神秘畫作波蘭騎士,畫中人就是聖日耳曼伯爵。根據歷史記載,聖日耳曼伯爵事先警告瑪麗皇后(Marie Antoinetter),有關即將發生的法國革命,但她沒有注意聽從,結果與丈夫路易十六及其他皇室成員一起命喪斷頭台,小兒子「失落的皇太子」則以洗衣籃被偷運出皇宮

根據當時的歷史學家的記錄,聖日耳曼伯爵還是個神秘的鍊金術士,教導法國皇室的幾位女士細胞再生,導致十九、二十歲的小伙子決鬥以獲取她們的愛情,而那些女士當時已經八十多九十歲了。我相信她們有著靈性覺悟,否則不能從大師處學會並掌握這些再生課。

聖日耳曼伯爵的所有身份中,我最感興趣的是牛頓,因為當他與哈雷(Edmund Halley)辯論星座的有效性,哈雷嘲笑這門藝術與科學時,牛頓簡單直接並堅定地說:「先生,我有研習過這東西,你沒有。」然後踏一下鞋跟,爽快利落的躹一個躬,離去

有說聖日耳曼伯爵在今時今日,以一個新的身份,仍然跟我們在一起。我有原因對此不存任何懷疑。

世上有轉世者。有些轉世者有自己的肉身,有些則使用其他地球人的身體,因為那人的心智與靈魂是個完美的媒介,經由那身體的高我同意,就用那身體作為讓世界覺悟的媒介,在地球歷史上約干需要重大發現和發明的時候,促使世界繼續演化。這叫作重影

所有偉大的作曲家都相信,自己是在「重影」著大師們的音樂,「天體音樂」的和弦片段,地球人準備好去接收的和諧頻率。如果沒有那些觸動百萬人心的偉大交響樂,現在的人類肯定會更差。

其中一個無可爭議的,為轉世者所用的媒介,是南斯拉夫人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許多人甚至頗認真的相信他是外星人。他也是我在克裡布溪的經歷之一部份。這個故事,從我還未踏足我那鬧鬼的房子,在我第一次往猶如小西藏或香格里拉的克裡布溪的路上開始。當時,我租住的房子的屋主外遊,所以由地產經紀費伯.奧摩利駕車接我往克裡布溪。以下是我們在車上的對話,是我第一次聽到特斯拉,也包括或許你也曾經歷過的另一件奇怪神秘事件。

我說起天氣:「有人告訴我,在山上經常會有激烈的雷電風暴,簡直連天都像是爆開了一樣呢。」

「噢,大概一個月會有一次,或有時更多,特別是在夏季。要看大氣情況呢。現在還只是四月的第二個星期,你應該會在秋天前看到幾次的。這裡在寒冬大雪中也會有雷電風暴呢。人們平常很少將風暴中的雷電跟下雪聯想在一起,但在這裡的確會發生。所以特斯拉也要來這裡做實驗,就因為這一萬呎或更高山上的雷電風暴。他有時進行電光表演的山頂,差不多高一萬四千呎。」

我在沿路經過的公園之紀念碑上,有看到特斯拉的名字。出於好奇,我問費伯:「他是什麼人?」

費伯答:「一個科學家或發明家之類。人們說他是個天才。我還聽到有個人說他相信特斯拉是個太空人,像電視劇星空奇遇記(Star Trek)冼樸(Spock)和其他角色。他肯定有許多獨特的習慣,是個真正的怪人。人們說他的聽覺異常靈敏,蒼蠅降落在枱面的聲音,在他聽來就像是爆炸,相隔兩三間房的鐘擺聲都能聽到。他因為敏感的雙耳而常常感到痛苦。還有視像呢。他發明各種電子器材,電動或太陽能車和飛機,和其他聞所未聞的東西。但他不像其他人般要畫藍圖。他還說他有視像,每次視像出現,整件發明突然就出現在他的腦裡,像顯示在熒光幕般,他叫這些做「心智圖畫」,由整體到最微小的細節都完全正確。人們還說他是個通靈人,能夠預見即將發生的事件。有一次,他叫朋友別乘搭某一班火車,那朋友聽從他的建議,就沒上火車。幾小時之後,那班火車出軌,所有乘客罹難。」

費伯再次半信半疑的搖搖頭,然後繼續說下去。我竟覺得這一切似曾相識。難道我早就在更高層面知道了?你也有過這種明明是第一次聽到的事情,明明從來都沒聽過的,但卻覺得你早在那人告訴你之前就已經知道的經驗嗎?

「愛迪生(Tom Edison)發現直流電不久,特斯拉就發現了交流電。我猜愛迪生很不高興,還在紐約的報章上刊登大版廣告,警告每個人說特斯拉的交流電,可能會讓他們的房子起火燒毁。愛迪生聲稱無論於室內或室外,使用交流電都不安全並危險得足以致命。特斯拉曾為愛迪生工作,這之後就分道揚鑣了。最後威斯汀豪斯(George Westinghouse)和摩根(J P Morgan)支持特斯拉的瘋狂想法,他就來科羅拉多州建立了實驗室。後來,他證實交流電是安全的,現在每家每戶都在使用著。

我邊期待費伯繼續說下去,邊被之前有發生過」的感覺困擾著,一種似曾相識的靈光在閃。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